升降避雷针移动式避雷针

升降避雷针

使用领域:野外作业例如地质勘探、 旅游探险、军队演习等,适用于 野外作业防护的避雷针。

特点优势:可升降,便于携带,重复使用

升降2.jpg升降3.jpg


升降避雷针,包括接闪器、支持结构和接地器,接闪器和接地器相连通,其特征是还具有基座,接闪器与支持结构通过定位结构活动连接,支持结构固定设置在基座上。

结构特征及工作原理

结构紧凑,由升降杆、三脚支架、手摇把、拉线系统等组成。由手摇轴、伞齿轮、丝杠、丝母、钢丝绳组合传递动力,达到升降目的。采用“倍伸机构”,即各节活动杆同时升降,速度快,升起后可见钢丝绳外露。可在任意高度位置自锁,不下滑。

图片1.jpg

1、工作温度±55℃。

2、最大抗风10级(安装基础牢固和拉线状态)。

3、升降杆必须安装在平坦、坚硬的基础上,保证承重后不下沉,不倾斜。

4、升降杆的装载不允许超过规定重量,装载要作用在杆体轴线上,禁止偏离轴线的不对称负载致使升降杆倾斜、弯曲。

5、升降杆必须垂直水平面,允许倾斜不大于0.5°。

6、风速超过14m/S时,架设或升降必须有拉线。

7、升起升降杆前必须摘下闭合锁挂钩。

8、升降前必须将固定载荷的紧固件拧紧。

9、使用、安装或运输过程中严禁碰砸,防止杆体变形。

10、升降过程中如出现升降不灵活或卡死等异常现象,应立即停止工作,查明原因、排除故障后再操作。

11、切记升、降过程拉固定管的三层拉线盒短拉线必须在闭锁状态。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