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V11EI/4数据信号防雷器是上海雷迅的还是德国OBO浪涌保护器?

ASP-V11EI/4数据信号防雷器是上海雷迅的还是德国OBO的防雷器?,我想很多人看到ASP开头的浪涌保护器都会下意识的认为是上海雷迅的,因为上海雷迅的防雷器命名方式是以ASP开头,但是今天我要告诉大家,这款ASP-V11EI/4的防雷器是德国进口OBO浪涌保护器,是专用于保护两芯三芯数据线的数据信号防雷器,下面有ASP-V11EI/4数据信号防雷器的应用介绍和参数。

ASP-V11EI/4数据信号防雷器

引用

OBO ASP系列防雷器用于保护两芯或三芯数据线的特殊设备。

特性

OBO ASP系列防雷器有多种不同电压值可保证适用于特殊电压装置的保护。所有类型的ASP防雷器已按VDE 0675/第6部分(11.89)要求经过测试。

注意:为保证防雷器具有良好的过压保护,接地线应该以最短的距离连接到地线排上。

OBO ASP作为信号防雷器,由快速响应的二极管电路构成内置的保护电路,用于保护设备不受过电压引起的损坏。


型号

额定电压(V

动作电压(V

保护芯线

通流容量
A

响应时间

残压
V

ASP-V24T/4

12

17

4

340

10ns

50

ASP-V11E1/4

5

6

4

750

10ns

40

ASP-Tele/4

110

180

4

250

10ns

300

安装规范

接线端子的操作

该防雷器采用了无螺丝接线端子。具体操作如下:

用螺丝刀按下,插入所接线缆,完成。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