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位防雷PDU

输出单元数量:8位

最大放电电流Imax(8/20μs):10KA

额定工作电流:10A/250VAC

最大负载功率:4KW

电源线:标配长度3m,长度可定制。

产品尺寸:482mm*45mm*45mm

1U 标准防雷PDU电源排插、19英寸安装机柜防雷PDU电源插座

产品特点:
1、防雷防涌保护:内部设计SPD防雷保护功能,可以吸收3000安培尖峰电流及350焦耳的浪涌能量,有效保护电器安全可靠。
2、面板由铝型材制作而成,用料厚度2.0mm,超出国家相关标准用料,安全保护内置式绝缘层,能有效将带电部件与金属外壳进行绝缘,防腐耐火,保证用电安全。采用一体成型设计,不弯曲不变形,使用寿命长。
3、电源线:采用优质纯铜铜芯,导电性优,散热性优,符合国家CCC标准,ISO质量体系认证。
4、电源插头:注塑一体式国际10/16A插头,插头不易脱落电流稳定,安全可靠,标绝隐患。
5、安全可靠的内部结构,采用大于3平方mm的3条无氧铜线设计,独具良好导电性,精细加工保证导通性和连接性,传导性能好,不易产生电火花升温低,且通过15000次以上插拔实验。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