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联直流电源防雷器

额定工作电压 (Un):DC110V 48V 24V

标称放电电流 (In):10KA

最大放电电流(Imax)(8/20μs):20KA

   为防止不必要的伤害,在安装前必须检查电涌保护器,若电涌保护器有任何缺陷, 则不得进行安装。 电涌保护器只能在遵守其技术表格规定的条件下使用,若超出其给定值的上限,则 可能导致电涌保护器本身甚至被保护设备的损坏。 安装此保护器时,必须遵循保护器的相关标准和规范。此电涌保护器必须由已取得 相关证书的专业人员在需要保护的电子设备前进行安装。


产品介绍:

 雷盾防雷并联型直流电源防雷器,用于二次电源设备的输出端、直流配电屏,以及各种直 流用电设备。本产品外型美观,安装接线方便,维护简单,能在较恶劣环境下长期稳定工作。 


技术参数:

型号LD-DC48LD-DC48LD-DC24
额定工作电压 (Un)DC110VDC48VDC24V
标称放电电流 (In)10KA
最大放电电流(Imax)(8/20μs)20KA
最大持续运行电压 (Uc)
180V75V36V
电压保护水平(8/20μs)在 In 下≤600V≤320V≤130V
安装支架 35mm电气导轨
安装方式并联安装
外壳材质PBT 红色阻燃塑料,UL94-V0
连接线截面积6-16m㎡
规格尺寸93*31*61mm









功能特点:

 1、性能稳定、残压小、响应时间快、寿命长。

 2、可插拔防雷模块,分体式结构,维护更换方便。

 3、放电电流大,响应时间快(≤25ns)。

 4、可选配雷电计数器,准确记录雷击次数 。


防雷器安装指导:

1、本产品并联于各种直流用电设备空气开关的负载侧,直接安装于直流配电屏或开关箱 内内的 35mm 导轨上,接地线以最短的距离接在接地铜排上。

2、电源连接:正极接“+”,负极接“—”。

3、防雷器产品标有“PE”标志的接地端应接上地线,接好地线后,务必要旋紧螺钉。接 地线选用 6mm2以上的铜芯线,地线到接地汇流排的长度应小于 1m 且尽量粗短,接地电阻应小 于 10Ω。

4、防雷器接地用尽可能最短的线连接。该保护器接地采用端子接地方式,接地线必须与 防雷地线相连。信号的屏蔽线可直接接到接地端子上。

5、该防雷器在不超过要求的条件下安装是不需要长期维护的,只需系统例行维护;如在 使用过程中,线路传输出现问题,换下电涌保护器后线路传输恢复正常,说明电涌保护器已经 损坏,需维修或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