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二合一防雷器的安装注意事项

    深圳市雷盾防雷科技有限公司的网络二合一防雷器,既能保护电源也能保护网络,常用语于室外监控摄像机的保护,那么安装二合一防雷器的时候有哪些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呢?

1、防雷器输出端所有端口均连接被保护设备,输入输出一定不能接反。

2、防雷器正负线路不要接反或接错,电源部分正负极一定要看清。

3、防雷器安装在被保护设备前端越近效果越好,距离越长,保护效果越差。

4、防雷设备需要定期检查,产品劣化后必须立即更换,选用深圳雷盾防雷的网络二合一防雷器,质量有保障。

5、更换、安装防雷器时切记不可带电作业,断电安装更安全。

6、防雷接地一定要良好且接地电阻不大于4Ω(如环境条件无法达到要求,应不大于10Ω)。接地电阻一定要达标,可以让网络二合一防雷器更好的泄放雷电流。

7、电源防雷器前端应加装短路装置确保避免防雷器劣化后短路引起火灾。

    以上几点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网络二合一防雷器的安装注意事项,如有不明白的可以咨询深圳市雷盾防雷科技的张工。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