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二合一防雷器怎么接线|深圳市雷盾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雷盾防雷科技的网络二合一防雷器的应用十分广泛,被广大的客户认可,网络二合一防雷器采用集成化结构,体积小,接线简易,安装方便,今天主要给大家讲一下网络二合一防雷器的详细接线方式:

1、防雷器串联安装在被保护设备端口前(“INPUT”标识端接入线路,“OUTPUT”标识端与被保护摄像机相连接),PE端子接防雷地网,一定要串联,输入输出不要接反。

2、线路端子接法(电源部分):

交流电源:两端分别对应接“L1-L1”“L2-L2”,不分零火线;

直流电源:两端分别对应接“L1-L1”“L2-L2”,直流分正负极,正极接L1,负极接L2,且勿接错。

3、RJ45网络信号线路接法:串联安装,RJ45水晶头直接插接即可,插上去注意检查一下是否有松动,否则影响效果跟传输。

4、接地线截面应≥4mm2,且尽可能短。安装本防雷产品要求接地电阻小于4欧姆,在接地线及接地电阻合格下防雷性能最优。

5、网络二合一防雷器免维护,雷雨后应及时检查和记录避雷器的工作状况。

  以上几点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网络二合一防雷器的接线方式,再次强调,串联连接,看清输入跟输出;如有不明白的可以咨询深圳市雷盾防雷科技的张工。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