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用浪涌保护器,浪涌保护器的原理跟优势是什么

     据不完全统计,现在浪涌保护器在配电系统中运用的越来越广泛,很多项目是必须要求加装浪涌保护器的。

     浪涌保护器,也叫防雷器,是一种为各种电子设备、仪器仪表、通讯线路提供安全防护的电子装置。当电气回路或者通信线路中因为外界的干扰突然产生尖峰电流或者电压时,浪涌保护器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导通分流,从而避免浪涌对回路中其他设备的损害。

     浪涌保护器,适用于交流50/60HZ,额定电压220V/380V的供电系统中,对间接雷电和直接雷电影响或其他瞬时过压的电涌进行保护,适用于家庭住宅、第三产业以及工业领域电涌保护的要求。

     深圳市雷盾防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浪涌保护器(防雷器)的企业,所生产的浪涌保护器具备以下优势:

1.保护通流量大,残压极低,响应时间快;

2.采用最新灭弧技术,彻底避免火灾;

3.采用温控保护电路,内置热保护;

4.带有电源状态指示,指示浪涌保护器工作状态;

5.结构严谨,工作稳定可靠。

      想了解更多浪涌保护器详情,可以咨询深圳雷盾防雷的张工。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