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避雷针跟铁的避雷针哪个更好

      避雷针材料分为很多种,不同材料的避雷针起到的防雷效果不同,而且有些材质比如铁质还很容易生锈,那么什么材料的避雷针最好?给大家介绍一下。

1.1.jpg

      避雷针是金属的,现在大多数是不锈钢的。但是更多的是避雷系统,那是根据防雷设计规范设置的由建筑物最高点把雷电向下引到大地的一个系统工程,所用的材料都是金属且有防锈的要求。

      铜太贵,专业的避雷针更不现实,用镀锌圆钢就行 要高出楼顶一定高度(根据保护面积而定)像你的住宅估计有个两米就够了,还有一个就是做好接地:深入地下 接地一般要求用40×4毫米扁铁 一般埋入地中的接地体顶端应距离地面0.5~0.8m。 埋设前先挖一宽0.6m,深1m的地沟,再将接地体打入地下,上端露出沟底0.1~0.2m,以便焊接接地线。

      避雷针,又名接闪杆,是用来保护建筑物、高大树木等避免雷击的装置。在被保护物顶端安装一根接闪器,用符合规格导线与埋在地下的泄流地网连接起来。避雷针规格必须符合GB标准,每一个防雷类别需要的避雷针高度规格都不一样

      深圳市雷盾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返回列表